close

今天去把車停在昆陽站 方便以後好上班通勤
就在回程的時候 順到經過台北橋下一個老地方 保安街49巷 慈惠宮
台北縣長大的我 從來沒聽過這個地方...
是老爸一個郵局同事報報 才知道有一此地
一經過 人爆多 應該說 都來吃東西的
這條街 給人一個很古早味的氣氛



這一排全都是吃的喔
不過在此不公佈吃的東西了 因為 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所以我只照店家 沒照食物
人有多少???
看樹下就多少人吃就知道了



很熱鬧喔!!

至於這邊的食物 給我很像回到以前小時候的口味
好不好吃呢?? 有其他人批評很兇 可能是我不挑嘴
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 有點小貴
貴就貴 好吃就好啦 哈哈

四神湯店家


我點了豬肚湯 和一個包子一個蝦餃

湯味道還好 很清淡 不過 他的豬肚好吃 阿豬肚湯一份60
包子很像料多的7-11大燒包 好吃 不過有點貴 一個25
蝦餃做成燒賣的樣子 我個人愛吃燒賣啦 他的肉有跟蝦肉打散混合 還蠻好吃的 一份50 4粒


燙魷魚店家



魷魚好像沒泡開 但是又非常脆 脆中偏硬 沾他的蒜蓉哇沙比醬 還蠻好吃的
不過由於太硬了 不太喜歡這魷魚 這魷魚個人覺得有點地雷 一隻350

吻仔魚炒飯店家


這個不用說了 好吃阿 真的很好吃 有種焦味香 正點 老闆很辛苦的用蚵仔煎的鐵板炒
後面排隊的人爆多 看看現場排隊失控的情形



鹹粥炸物店家

這種店 我家以前也有開一家 就是專門賣鹹粥和炸物 包括炸水晶魚 紅燒肉 蝦子 蚵仔 豆腐 什麼都可以炸的
不過我家這邊已經倒了 害我好難過 看到這邊有 便點了一份炸蝦炸紅燒肉
一點 就等了20分鐘才有 可見人潮之多 這家好吃阿 正點的店家
每份都50 除了炸蝦炸紅燒鰻




吃完了就這情形 今天的戰績



涼州路 保安路49巷路口的粿攤販



這家人也很多 都賣粿類 我擠進去拍照後 啥也沒買就閃了
因為對這類食物不太有興趣 除了花生糖 還有麻糬 其他根本沒興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應該不錯吧 生意好到爆炸


涼州路 沙魚煙

這家也很神奇 排隊也很驚人 不過吃飽了 根本不想再吃了
怕食之無味 去之可惜 就不吃啦



阿輝牛肉湯

我認識的阿輝不吃牛肉的...
不過 在這邊我看到的阿輝賣牛肉湯 ....
我沒吃啦 其實店家裡面人很多 我沒照人 因為大家都飢腸轆轆的往廚房看 我就照廚房就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zli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